产业版>交通>正文

肇事逃逸后出现死伤情况 将升级为刑事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7:25   京华时报 字号:

  ■《三厢菲亚特被撞成两厢》追踪

  本报讯(实习记者韩大鹏)9日清晨5点35分,长安街祁家园丁字路口处,一辆英菲尼迪轿车将一辆白色菲亚特轿车“三厢撞成两厢”,车内一家三口中,父女生命垂危,妻子双腿骨折(本报曾报道此事)。前天凌晨,菲亚特轿车司机陈先生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陈先生的好友介绍,事发后,陈先生被送往朝阳医院抢救,抢救工作持续了20个小时,但伤势不见任何好转,前天凌晨2点 50分,陈先生的心脏停止跳动,院方证实其已经死亡。

  目前,陈先生女儿瑶瑶(化名)已在重症病房内抢救了40多个小时,但只能靠药物维持生命。瑶瑶的母亲王女士左小腿粉碎性骨折,只能进行保守治疗。该好友透露,肇事司机的家属曾与他们取得联系,但只是简单了解伤情,未对赔偿条件给予回应。

  昨天,呼家楼交通支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事件的肇事司机已移交朝阳公安分局,此案件已升级为刑事案件。肇事逃逸后,出现了死伤情况,逃逸者需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