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轿车追尾河北货车 轿车乘客两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08:07   新京报 字号:

  昨日凌晨5时许,海淀航天桥南侧辅路,一辆轿车与前方运载水泥的货车发生追尾,致两死一伤。

  昨日上午7时许,航天桥西南侧辅路,一辆河北牌照的货车仍停在路边,多名救援人员正在将散落的水泥袋装上车。路面上,还留有少量零件碎片和弧形的刹车痕迹。

  目击者称,大约两小时前,一辆马自达轿车行驶中突然扎进前方一辆货车的尾部。轿车司机赶紧踩刹车并打轮,该车转了90度后停了下来。“(马自达)撞得支离破碎,车头完全压扁了。”

  救援人员表示,由于轿车油箱发生泄漏,为防止意外,交警对附近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随后,消防人员对轿车进行破拆,救出三名伤者,并对路面进行冲洗。

  急救人员称,经检查,坐在轿车前排的一男一女因伤势过重,已身亡,坐在后排座位上的女子受轻伤,被送往水利医院治疗。

  昨日上午7时30分许,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编辑:Hele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