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油品>正文

长城润滑油铸就 “芯”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7:51   北京商报 字号:

  日前,中国石化宣布与中国航天事业正式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旗下长城润滑油,因50多年来一直为中国航天提供卓越的润滑技术保障,获得了“中国航天基金突出贡献奖”的殊荣。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长城润滑油集中了国内70%以上的润滑油技术力量,形成了系统而完备的自主研发平台。在车用润滑油领域,长城润滑油先后通过了德国奔驰、大众、宝马、保时捷,法国雪铁龙、雷诺,瑞典沃尔沃,美国通用、克莱斯勒等多家国际知名汽车、发动机制造厂商的认证,跨入全球汽车供应链大门,成为全球汽车产业链中举足轻重的OEM润滑油供应商。

  凭借多年来服务于中国航天事业所积淀的独特技术优势、品质保障,长城润滑油在技术和品质方面具有了更大的竞争力和说服力。今年1-2月,长城润滑油海外市场销量同比增长46%。

(编辑:赵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