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广东汕头3车连环相撞已造成10死28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5:18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汕头4月7日电 (李怡青 陈妍 汕宣) 4月6日16时40分左右发生在广东汕头的一起3辆汽车连环碰撞的重大交通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28人受伤,其中14人较重,6人危重。

  记者7日获悉,这起重大交通事故是一辆水泥罐车先与小轿车相撞,再与粤东高级技工学校北山湾校区的校车迎头相撞,小轿车严重受损起火,罐车和大客车倾翻且已面目全非。

  据路过此地的学生小许称,他17时路过出事地点,看到散装水泥罐车已被撞成两半,校车和小车也已面目全非。当时公安和消防干警正在从事故车中抬出死伤者,还有很多穿着迷彩服的人在帮忙。

  后经记者了解,“穿着迷彩服的人”是正在组织3000米体能测试的南海舰队驻汕头某水警区军械技术保障大队警卫勤务队的36名官兵,当他们跑过弯道后,赶上事故现场,在第一时间展开救援行动。据悉,事故中全部28名伤员的前期救护工作均由该部40名官兵(后陆续赶来4人)完成。

  据悉,出事校车是广东省粤东高级技工学校北山湾校区的车辆,由于该校北山湾教学区位于汕头市濠江区,距离市区较远,学校大部分老师乘坐校车回家。出事校车上乘坐的大部分是该校工作人员,约有30人。

  事故发生后,广东省副省长肖志恒连夜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赶赴汕头,指导伤员救治工作。

  目前伤员已送往当地医院救治。死者身份正在辨认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