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3日上午北京西部地区交通压力大 绕行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00   新浪汽车 字号:

  4月3日上午,西长安街、西四环路将会有频繁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本市西部地区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大。交管部门提示广大司机朋友,要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出行计划,提前选择合适的绕行路线,以免耽误您的出行时间,同时尽可能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墓地祭扫。

  据了解,4月3日上午九点以后长安街复兴门桥至五棵松桥以及西四环路将有频繁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上午前往八宝山公墓、万安公墓等地区扫墓的社会车辆将会受到较大影响。对此,交管部门特别提示:3日上午前往西部地区祭扫、踏青的车辆,请尽量避开以上路段,可绕行阜石路、莲石路及丽泽路。司机朋友行至正在采取交通临时管理措施的路段,要服从交通民警指挥。

  为方便市民前往八宝山公墓、万安公墓等西部地区墓地祭扫或到旅游景点踏青,交管部门在加派警力加强交通秩序维护疏导的同时,提出四点提示服务市民出行:

  1.途径西四环路,北坞村路前往万安公墓、金山陵园、香山公园和植物园的社会车辆可绕行以下4条路线:

  车辆可由莲花池东路、莲石东路绕行西五环路、香泉桥;或由阜成路、阜石路绕行旱河路或西五环路;也可以由西直门桥、四季青桥、杏石口路绕行旱河路或西五环路;由北四环、万泉河桥绕行西苑北桥、颐和园路、香山路;

  2.途径西长安街、复兴路前往西部地区进行扫墓、踏青的社会车辆可分别由阜石路、莲石路、丽泽路绕行

  3.由于墓地周边停车位有限,无法满足扫墓高峰期的停车需求,而八宝山、万安公墓等西部地区墓地周边的公交地铁、扫墓班车线路发达,建议市民尽可能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4. 4月3日为清明祭扫的集中时段,墓地周边交通流量将大幅提升,途经八宝山等墓地周边道路的车辆遇有车辆排队时,请驾驶员耐心等候,服从交警或协管员的指挥,选择其他道路绕行,同时,应注意规范停车,不要只图自己方便而影响其他车辆通行。

  届时,交管部门还将通过室外信息显示屏和电视、广播等媒体实时发布墓地周边路况信息,请广大驾驶员和出行百姓注意关注。

  杨子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