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永结同心”遮了车牌司机被罚150元记6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5: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本报讯(卢学民记者李东阳)司机蒋某开车上高速时,在后车牌上贴了一张“永结同心”,试图以此逃避电子眼。不料被交警发现,受到了罚款150元记6分的处罚。近日,高速交警支队向媒体公布这起交通违法事件。

  3月21日上午10点50分,民警们发现进站后的一辆号牌为川A10J**黑色轿车,其后号牌被一张“永结同心”的红色纸片遮挡。执勤民警上前告知驾驶人其有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请其出示证件接受检查。不料,该车司机蒋某拒绝出示证件。民警当即将蒋某带

  至中队部作进一步调查。半个多小时后,蒋某说,逃避电子监控对超速的抓拍,进入高速公路后,他将在礼品店买来的一张“永结同心”红色纸片粘贴在了车辆后号牌上。随后,广邻高速交警大队依法对蒋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50元、记6分的严厉处罚。

  民警提醒,目前有一些婚车用“永结同心”“百年好合”等条幅遮挡车牌是故意遮挡号牌,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按照道法规定处罚标准是罚款150元记6分。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