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轮胎>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5

米其林为奥迪Q5提供高性能原配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7: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凭借优异的性能和技术优势,米其林Pilot Preceda PP2高性能运动轮胎近日成为高档中型SUV, 奥迪Q5的原配轮胎。这也是米其林与奥迪长期紧密合作的又一成果。米其林Pilot Preceda PP2轮胎将能够保证奥迪Q5在任何驾驶环境下都拥有出色的抓地力,确保驾驶的稳定性和操控的精准性, 同时还满足了车辆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极高的要求。

  根据奥迪Q5特点,米其林细心研究了车辆对轮胎各方面性能的要求。 凭借独特的胎面花纹设计,米其林Pilot Preceda PP2轮胎能够保证车辆具有出色的抓地力,使奥迪Q5具有不亚于轿车的操控性能。同时,出色的湿地性能也使奥迪Q5拥有超过竞争对手的安全品质。

  米其林Pilot Preceda PP2轮胎是一款为亚洲消费者量身定做的运动型轮胎,专门针对亚洲复杂多变的路面状况和独特的驾驶习惯。作为米其林高性能轮胎家族中的一款出色的运动性轮胎,米其林Pilot Preceda PP2轮胎在设计上采用了外侧胎肩宽大的花纹块和花纹块稳定条,以减小胎面花纹块的蠕动,使车辆在高速过弯和转向时更加稳定,并且保持驾驶的精准性。同时,在湿地性能方面,轮胎采用了横向沟槽和细小沟槽组合的设计,使轮胎能够轻松的割破水膜、 排出积水、扩大橡胶接地面, 从而提高车辆的湿地刹车能力和雨天行车的安全性。

  在满足严格的安全标准的同时,米其林轮胎同样满足了奥迪Q5在高效节能方面的诉求。 米其林Pilot Preceda PP2轮胎创新的采用了低滚动阻力胎面配方,在保持车辆出色运动性的前提下,还可以帮助车辆降低燃油的消耗,同时减少二氧化碳气体的排放,降低车辆对环境的影响。

  米其林Pilot Preceda PP2轮胎广泛应用于包括奥迪, 奔驰等顶级高性能跑车和轿车中,此次成为新款奥迪Q5车型的原配轮胎, 再次证明了米其林在世界轮胎行业的领先地位。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Q5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