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装饰>正文

车主将国产轿车改装成奔驰被罚2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4:06   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
山寨奔驰
山寨奔驰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杨路 实习生 刘宽) 虚荣车主为过名车瘾,将一辆国产SUV轿车改装成一辆“奔驰”ML350。当他驾驶这辆山寨“奔驰”准备上高速公路的时候,被省高管三大队民警发现后遭重处。

  17日下午16时许,省高管三大队民警在沪渝高速仙桃出入口执勤时,发现一辆黑色海南牌照的“奔驰”ML350型SUV轿车准备进站。民警仔细查看感觉这辆“奔驰”外观有些异样,尽管车身及轮毂均显示“奔驰”标志,但尾部造型及排气管与奔驰车区别较明显。

  民警将该车拦下,驾驶员黄某出示了车辆行驶证,经鉴别,民警发现证件有伪造嫌疑。将车牌输入公安网查询,这辆“奔驰”车其实是一辆“黄海”牌国产车。

  原来,黄某在朋友推荐下,看中了这辆与“奔驰”ML350型轿车外观神似的“黄海”牌SUV。这辆车的价格仅为最低配置“奔驰”ML350的八 分之一,但乍一看很难分辨真假。车商也表示,该车可改成“奔驰”车标。低廉的价格以及与名车相似的外观让黄某心动。车买回来后,黄某找人将车标全部改过 来,为了配合车子新的“身份”,黄某还找假证贩子做了一个“奔驰”行车证。

  昨日,民警对黄某擅改车标、使用伪造行驶证的违法行为处以了2000元罚款,并责令其恢复车身原貌。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