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 聚焦丰田汽车召回专题 >正文

丰田汽车决定在美日召回新款普锐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2月8日报道,由于接到多起新款混合动力车“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刹车不灵的投诉,丰田汽车公司已经决定在美国和日本召回新款普锐斯车型。

  召回对象为去年5月上市的新款普锐斯,在日本国内至少有17万辆,美国约有10万辆。

  新款普锐斯在约60个国家的销量已超过30万辆。丰田计划在日美以外的国家与地区也实施召回或维修。

  据悉,丰田将对召回的汽车进行刹车电子制动系统的维修。届时将在各销售店对该系统的电脑程序作出修改,预计整个过程需要数十分钟。今年1月底以后生产的汽车已在出厂前修改过程序,不属于此次召回的对象。

  另外,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丰田汽车正考虑召回其Sai和雷克萨斯(Lexus)油电混合动力车,因这两款车型使用的刹车系统与普锐斯(Prius)相同。

  Sai轿车于去年在日本12月上市销售,是丰田品牌的第二款油电混合动力车。而雷克萨斯HS250h汽车是丰田的第一款雷克萨斯品牌油电混合动力轿车。

  相关新闻:

  丰田拟召回Sai和雷克萨斯两款混合动力车

(编辑: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