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盖松动磕漏起亚油箱 消防车一路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5: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琼)今晨6时20分许,韩女士驾驶着起亚汽车去接母亲,眼看一拐弯就到了母亲家小区的门口,她突然听到“嘣”的一声。原来她的车轮轧上了半掩着的井盖,结果井盖弹起后,将她车底的油箱崩出了一个口子。

  “漏油了!”看着车底下漏出的油越来越多,韩女士匆忙间从路边找来一个白色塑料桶接油。再看看路面上那口电缆井的井盖根本就没有盖严实,韩女士顿时气愤不已,更让她心疼的是,昨天她刚刚加满了一箱油。

  “要是真着火了,发生爆炸可怎么办呀?”眼前的一幕,让韩女士万分着急。7时30分,她拨通了119的电话。宣武区消防支队东经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了事发地点牛街西里二区门前,疏散路人并告诫他们不要吸烟。

  消防队员们观察后发现,韩女士车底下被崩出了一个绿豆粒大小的口子,而韩女士匆忙间找来的塑料桶竟然是漏的。于是,消防队员边让韩女士多拿几个容器来接油,边从路边挖来了沙子铺在车底下做防火。

  这时,韩女士自行联系了一家拖车公司,打算将车拉到4S店去修理,可是此时,她车里一整箱油才漏了一半,她担心途中会发生意外,于是向消防队员求助,请求他们沿途护送。就这样,消防队员们小心翼翼地将漏油的车推上了拖车,按响了消防车的警报器,在前方开道,一路护送事故车前往位于丰益桥西的4S店。上午8时56分,韩女士的车安全抵达了4S店,所有人都舒了一口气。韩女士感激地说,多亏了消防队员的帮忙,否则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