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1月新增汽车23108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7:17  钱江晚报

  1月份,车市继续发挥着吸金效应。记者从杭州市国税部门了解到,1月份杭州市新增汽车23108辆,征收车购税3.3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0.12%和53.05%。其中市区新增汽车12341辆。

  虽然相比前一个月略为回落,2009年12月,杭州全市新增29204辆汽车,其中市区新增16691辆,1月的新增汽车数分别下挫20%和27%,却仍创下了有史以来1月的最高销量,实现了2010年车市开门红。

  据了解,1月杭州新增车辆呈现特点如下:

  一是车辆档次高,1月份全市国产汽车的平均车价是14.02万元,同比车增长6个点。进口汽车的平均车价是60.02万元,同比车均价增长9个点。二是进口车多,1月份全市新增进口汽车1903辆,征收车购税9801万元,同比分别增长89.92%和102.42%。另外,受小排量政策影响,小排量相比前一个月有所减少,但仍占了新车的30%,1月份杭州市区有4067辆1.6排量的乘用车享受了7.5%的车购税新政优惠。

  本报通讯员 赵志浩 王锡林 于丽珍

  本报记者 杨 吟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