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4S店2月底起换油门踏板 如遇情况应刹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央视新闻报道称,目前,丰田RAV4 车已经停止交车。对于1月25日之前生产的车,由于给车主更换的油门踏板还没有到货,相关的维修更换规范还没有到店,所以从2月28日以后才能给召回车辆逐一更换。

  丰田召回事件引起了中国车主的广泛关注。据央视新闻报道称,目前,丰田RAV4 车已经停止交车,但该车仍未停止销售。4S店表示,以后交付给车主的RAV4车将是更换好油门踏板的车。丰田汽车4S店也提醒车主,在车辆使用时,如果车辆出现异常,要采取紧急措施。

  北京华通丰田销售公司售后服务部长贾连勇表示,踏板上面有个轴,这个轴上面有个套,这2个零件之间是活动的,在冬天极冷的情况下,零件内部可能会产生水气,由此可能会发生卡住的情况,造成在抬油门的时候不顺畅。

  贾连勇表示,如果产生这种情况,车主应该紧急踩刹车,把车的速度降下来,慢慢的靠边停车,然后赶紧和4S店进行联系,4S店会处理这种情况。

  据央视新闻报道,丰田中国公关部部长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此次设计召回的车主道歉,并明确表示,此次召回事件的原因是设计和材料问题。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