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启动大型保养 免费安检并赠送深度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9:05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启动大型保养免费安检并赠送深度保养

  2010年1月,江淮汽车在“一家亲”服务体系的基础上,推出了“亲情四季”大型保养活动,江淮乘用车已购车用户均可享受全车免费安全检测以及免费深度保养。

  日前,江淮汽车宣布,于1月18日到2月28日期间,启动主题为“缤纷春季,爱‘芯’呵护”的江淮乘用车老客户发动机深化保养活动。作为“亲情四季”的第一季关怀服务内容,凡在活动期间报名的客户,即可享受到全车免费安全检测以及价值450元的车辆深度保养,保养内容包括发动机润滑系统清洗、发动机润滑系统保护、发动机进气系统清洗三大系统深度保养。

  本次活动中,接受检测及保养的车辆,将会接受包括发动机、点火系统、燃油和排气净化控制系统、底盘和车身、空调/冷气装置冷却液5大项18小项汽车核心部件的全面检测。在针对产品进行最大化检测服务的同时,江淮汽车还把受益人群做到了最大化,据了解,此次活动在全国各地4S店全面铺开后,将惠及逾十万江淮乘用车新老用户(含保外用户)。另外,活动投入之大、覆盖面之广,在各大汽车品牌服务活动中也前所未有。

  “一家亲”服务体系一直是江淮乘用车的金字招牌,其“家人般的温暖、亲情式的服务”不仅完整诠释了江淮汽车对售后服务的重视,更是成为众多江淮车主享受高质量售后服务的快速通道。笔者认为,在大乘用车战略开局良好、产品线日趋丰富的背景下,江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提升服务品质,既是对去年年底广州车展上江淮“一家亲”服务品牌四大升级计划的具体实施,又是江淮汽车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的必然需求。

  据了解,从1月18日开始,江淮乘用车客户即可联系4S店进行保养预约,并在预约日到店享受保养服务。由于此次活动涵盖了逾十万江淮乘用车用户,因此江淮乘用车部分经销商表示,虽然为活动准备了充分的物料和人员,但由于客户众多,所以还请客户尽可能提前预约。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