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泰轮胎2009年全球销售额同比增1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8:57  新浪汽车综合

  作为全球第七大轮胎企业、同时也是增长最快的轮胎制造商之一的韩泰轮胎,2009年通过不懈努力在全球轮胎市场中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近日,韩泰轮胎公布其2009年全球销售业绩报告,全年实现销售额4.8万亿韩元(约合43亿美元)。

  随着韩泰高性能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遍布全球,韩泰轮胎的品牌价值随之提升,市场表现日益抢眼。2009年其全球销售额创出4.8万亿韩元的新高,比上一年增长18%,营业利润也实现高增长,这使得韩泰轮胎成为09年全球轮胎行业的标杆。

  为进一步巩固全球领先轮胎企业的地位,韩泰轮胎加强实施全球化战略下的市场多元化策略,并增强全球供应链管理系统的整合效益。2009年,韩泰轮胎力求稳固立足于全球各个地区,抓紧开拓市场份额,积极把握和满足消费者需求。

  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迅速扩大,面对机遇同时也是愈加激烈的竞争,韩泰轮胎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并积极拓展渠道,继续保持着行业中的领先地位。特别是克服金融危机和轮胎特保案的重重考验,韩泰轮胎在乘用车与卡客车轮胎替换市场实现销量的两位数增长,配套市场销量同比增长55%。目前,韩泰轮胎在乘用车轮胎市场保持约20%的市场占有率,同时也是轮胎配套市场份额最高的厂商之一。

  除在中国市场取得不俗的表现,韩泰轮胎在韩国本土的轮胎替代市场也继续保持着强势而稳固的地位。此外,在新兴市场的开拓发展中,中东市场的轮胎总销量增长了25%。欧洲工厂在稳定生产的基础上,不断提高生产力,使得欧洲制造的产品获得当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基于对韩泰轮胎质量和服务的信任,全球越来越多汽车厂商选择韩泰为合作伙伴,促进了韩泰轮胎2009年取得迅速发展。

  此外,取得2009年业绩快速增长的另一因素是,韩泰超高性能轮胎(UHPT)获得了权威专业媒体对其产品品质和服务的认可,权威测试的公开发布为韩泰轮胎赢得了全球更多的客户。韩泰超高性能轮胎2009年全球总销量实现同比9.6%的增长,全球高端配套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29%,其中中国市场同比增长46%。

  2010年,韩泰轮胎将首次挑战全球销量5.1万亿韩元的目标。同时,作为一个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韩泰轮胎将持续投资研发中心,致力于创造更多安全、环保的技术和产品。对于呈现良好态势的中国市场,韩泰轮胎充满信心,寄望2010年市场整体销量目标增长率保持15%以上,而09年表现突出的卡客车轮胎销售,力求市场占有率再进一步。

  韩泰轮胎副会长兼首席执行官徐承和表示,“我很满意我们在2009年取得的成绩,这些成绩是建立在注重高品质及多元化市场战略的基础上的。”在谈到对2010年的展望时,徐承和表示,“韩泰轮胎将首次挑战5.1万亿韩元销售业绩的目标,我们希望在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指导下,通过对消费者安全及环保问题做出持续努力来提升品牌价值,向人们展现全球领先轮胎企业的实力,并在全球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