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汉十高速连环撞车事故已致7死14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0:56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据湖北省交警总队10日下午公布的情况,9日晚发生在(武)汉十(堰)高速枣阳段的连环撞车事故中,6人因撞车死亡,1人情急之中跳桥身亡,14人受伤。 

  据 警方介绍,一辆半挂货车沿汉十高速公路由南向北方向行驶。9日22时许,当车行驶至枣阳张凹水库大桥桥面上时,遇桥面结冰,驾驶员未降低车速,致使车辆发 生侧滑,与路肩护栏相撞后侧翻。随后而来的一辆商务车采取措施不及,撞上半挂货车车身。此后,紧随其后的轿车也追尾撞上商务车。 

  22 时10分许,又一辆半挂大货车在此遇前方交通受阻在车道内停车,被随后而来的小轿车和大型客车追尾相撞。紧接着另一辆半挂大货车由后方驶来,遇桥面结冰, 驾驶员未降低车速,车头直接撞上前面客车尾部,造成客车上的2名乘客当场死亡、1名乘客情急之中跳桥身亡、14名乘客受伤。 

  22时12分许,一辆半挂大货车在此遇前方发生事故,遂将车停于应急车道内,一辆小轿车未减速从后面直接追尾相撞,造成小轿车上3人死亡。 

  22 时13分许,一辆越野吉普车在此遇前方发生事故,遂将车停于应急车道内,随后而来的一辆半挂大货车遇桥面结冰,驾驶员未降低车速,追尾撞上吉普车尾部,将 吉普车向前推移,致使其与前方事故现场车辆尾部发生接触。同时,又一辆半挂大货车由后驶来又与其前半挂大货车发生追尾。此次事故造成吉普车车头处的1名人 员被挤压致死。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