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蛮女酒后撞车又撞人 态度蛮横不讲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8:01  晶报

  晶报讯(记者 黄浩)前晚(1月6日)10时许,罗湖区东门南路阳光新干线小区车辆出入口处,一名女子疑因酒后驾车,开着一辆飞度小车与一辆的士发生擦碰,事后不愿赔偿并与的士司机发生冲突,竟开车撞倒拦车的士司机后扬长而去。

  据的士司机何先生反映,当晚10时许,他载客来到东门南路阳光新干线小区车辆出入口,在把车停在出入口下客时,一辆银色飞度小车从小区内出来。由于出入口狭窄,飞度车强行通过便与他的车子发生擦碰。于是,他便下车与对方理论。没想到,从车上下来一个满身酒味的女子,态度非常强硬,不肯作任何赔偿,并马上上车准备将车开走。情急之下,他便上前拦车,没想到,对方大叫一声“再拦就撞死你”,随后,加大油门驱车将他撞倒在地后扬长而去,他右腿被撞一时无法动弹。

  事发后,何先生报了警,并通知了的士同行赵先生,赵先生随后赶到现场,将何先生送到医院接受治疗,所幸,何先生右腿并无骨折,只是软组织挫伤。据小区一名保安介绍,女子所开的飞度车在小区内办了月卡,但是否小区居民暂时还无法确定。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