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保安争执 女车主撞伤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9:5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顾文剑 杨洁 实习生 陈莹 前天下午2点33分左右,一名年轻女子在松江区人民北路71弄的松石苑小区内强行逆向行驶,并驾车从进口处驶离小区时连伤3人,包括一对母女和一位71岁的老太太。小区保安认为,该女子此举是泄愤,之前保安曾阻止其将车停在业主的私家车库前,双方发生过争执。

  保安阻止停车车库前

  事发地点位于松江区人民北路71弄的松石苑小区内。前天下午2点15分左右,一辆牌照为沪CJ6810的白色雪佛兰小轿车开进小区,直接停在7号车库门前,车上坐着两名年轻女子。目击者、居住在小区3楼的业主王先生表示,这两名女子并不是该小区的业主,“由于车子挡住了车库门,会影响业主使用,一名胡姓保安随即上前阻止。”但王先生随后就听到其中一名女子大声斥骂保安,话语不堪入耳。之后,小区保安队的刘师傅也上前劝阻。小区保安孙队长表示,刘师傅劝了约5分钟,该女子仍不停叫骂,车内另一名女子向刘师傅表示,让保安离开,她会劝驾车的女友。之后,两名保安掉头往出口方向走去。

  驾车强行驶出“进口”

  据物业提供的监控录像显示,下午2点33分左右,准备离开的雪佛兰车并未驶向通往西边的小区出口处,反而逆向开往小区的进口。保安刘师傅回忆,这辆车不仅逆向行驶,而且车速非常快,直接朝大门冲去。随后就发生了车祸,剧烈的引擎声、碰撞声和刹车声惊动了小区的居民。

  监控画面上,车祸时小区内的刹车杠附近正走着一对母女。女孩约10岁,手中牵着3只气球。步入小区后,女孩随即被撞倒在地,母亲被擦碰到后慌忙后退。不过,业主赵先生说,车子最先撞的是一位老太太,只是没能在监控中出现影像。

  保安孙队长说:“雪佛兰逆向行驶,车速很快,再次遇到保安拦阻,但仍旧直冲进口处,结果在刹车杠附近撞了人。”当时阻拦的两名保安见势不妙赶忙躲闪,随即车辆就与他人发生了触碰。

  监控画面还显示,事发后现场聚集了10多名业主,众人对一名戴着围巾的女子指指点点。该女子情绪激动,还与受伤的女孩母亲发生拉扯。女孩父亲当即报警求助。业主们表示,该女子比较“骄横”。“出事后,她下车还在叫骂,并指责业主‘关你们什么事?’”保安刘师傅称自己曾拉住她,她叫嚷着,“你知道我的衣服要多少钱吗?”

  肇事者医院道歉

  据了解,3名伤者并无生命危险,一对母女只受轻微伤,71岁的叶老太太因盆骨骨折,下颚受到撞击导致牙齿松动,半边身体及手部严重青紫。据叶老太太及其丈夫称,伤者必须在医院静养一个月,期间只能进食稀粥。老太太表示,受伤后,肇事女司机在家人陪同下来医院道歉,并愿意支付一切医疗费用,态度也非常诚恳。警方表示,该事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松石苑小区有两个出入口,小区专门规定一个为进口一个为出口。早报记者在小区也看到,进口处有相关警示标志,并注明“出口在西门”。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