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因大雾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8:1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沈阳12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9时34分报道,辽宁遭遇大范围的降雾袭扰,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因降雾封闭。气象部门已经紧急发布橙色预警信号,持续两天的降雾对出行造成很大的影响。具体情况中国之声连线记者郭威:

  主持人:目前辽宁全省的天气情况怎么样?

  记者:大雾从今天早上5时许开始,上午还没有散去。除了朝阳、肃清、本溪等地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其他大部分地区均有降雾天气。同时,明天白天到夜间,沈阳、辽阳、抚顺、本溪等地还会出现持续的降雾天气。沈阳气象台今早8时29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葫芦岛等沿海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预计将持续2-4小时。

  目前,沈阳市内道路受大雾的影响比较大,因为大雾弥漫,车辆行驶比较缓慢,有的打开大灯和雾灯。沈阳市内主要干道的车速都比较缓慢,不少路段出现堵车现象。大雾天气对市民的出行造成很大影响。

  主持人:大雾对于省内的交通有怎样的影响?目前,这些交通状况有没有得到缓解?

  记者:大雾给交通带来不小的麻烦。昨天(11月30日)早晨5时开始,已经封闭省内19条高速的部分路段或全部路段。现在,沈四高速、京沈高速、沈丹高速、沈吉高速、沈大高速、丹大高速、土羊高速以及沈环高速、盘海高速、锦朝高速、沈抚高速、长深高速、沈彰高速、锦阜高速、本辽高速、平康高速、沈康高速、盘山高速以及大窑湾疏港高速,已经部分或整体路段封闭。

  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和有关部门,应该抓紧时间做好防雾工作。另外,机场高速公路和轮渡码头已经加强指挥和调度,驾驶人员必须严格控车。昼夜连续驾驶的长途司机由于不熟悉路况和注意力难以集中很容易发生事故。在这样天气下,应尽量减少出行保证自己的安全。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