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受大雾影响多条高速路实行交通管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1:27  大河网
太阳挣扎在浓雾中 薛素芬摄
太阳挣扎在浓雾中 薛素芬摄

   虽然,省气象台早在昨天下午就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但今早这场大雾还是让人大吃一惊——我省六市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致使我省境内的多条高速路段遭受交通管制。

焦作大雾早晨似傍晚 网友“冯尚奇”摄
焦作大雾早晨似傍晚 网友“冯尚奇”摄

  大雾锁六市

  省气象台昨晚18时2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濮阳、鹤壁、商丘三地区和安阳、新乡、开封三地区东部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请注意防范。防御指南: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准备工作;2.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3.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4.户外活动注意安全。

  天气方面,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夜里,全省多云转阴天,其中三门峡、洛阳、平顶山、南阳、信阳、驻马店六地区和许昌、漯河两地区西南部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雪或小雨雪。凌晨到上午,我省大部分地区有雾。全省偏西风2到3级。最高温度:东部、北部6到8度,其它地区10到12度。最低温度:北部和西部山区0度到2度;其它地区2到4度。

  郑州市:今天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天。凌晨到上午有轻雾。偏西风2到3级。最高温度:11到12度;最低温度:3到4度。

  高速受管制

  记者从河南省高速交警部队获悉,目前,京港澳高速:豫冀界至圃田站因雾实行交通管制。连霍高速:柳林站至永城站因雾实行交通管制。大广高速:南乐站至新蔡站因雾实行交通管制。二广高速:下汤站至南阳西站因雾实行交通管制。日南高速:堌阳站至邓南站因雾实行交通管制。沪陕高速:西陕站至唐河东站因雾实行交通管制。永登高速:因雾全线实行交通管制。郑州西南绕城:畅通。郑少洛高速:畅通。郑石高速:畅通。新桐高速:畅通。商周高速:因雾实行交通管制。南洛高速:畅通。长济高速:因雾实行交通管制。郑焦晋高速:因雾实行交通管制。安林高速:因实行交通管制。安南高速:因雾实行交通管制。焦温高速:因雾实行交通管制。濮鹤高速:因雾实行交通管制。

  民航未影响

  记者从新郑国际机场了解到,虽然大雾呈凶,但是我省机场目前还在正常的运行之中,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广大乘客可以正常出行。 记者王书栋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