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车贼撬油箱盖偷配钥匙盗窃26辆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7: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 通讯员刘妍)一男子采用拆下汽车油箱盖锁,偷配汽车车钥匙的手段盗窃汽车,不到一年半内的时间,疯狂盗车26辆,涉案金额达66万余元。记者上午从朝阳法院获悉,被告人赵伟因犯盗窃罪日前被朝阳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4年6个月,罚金1.5万元。据悉,这种盗窃手段目前较为少见,但广大车主应引起注意。

  2006年8月14日凌晨5时许,赵伟在理工大学家属区一栋居民楼南侧的路边,采用拆下汽车油箱盖锁芯,偷配汽车钥匙的手段,盗走1辆桑塔纳2000轿车。第一次盗车得手后,赵伟开始了疯狂地盗车行动。2006年8月至2007年12月间,赵伟在朝阳、海淀、西城等地采用上述手段盗窃汽车26辆,涉案金额近66万元。后赵伟被抓获归案。

  据赵伟交代,每次作案时,他都随身携带速配钥匙的工具,在居民楼附近寻找合适的车辆。锁定目标后,他先将汽车油箱盖锁撬下,然后拿着盖锁到就近比较隐蔽的地方自行偷配钥匙,然后将汽车开走。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