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厦门盈众十周年庆 迈腾速腾新宝来优惠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6: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款迈腾试车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19.3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1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2000年创立至今,盈众汽车迎来了自己的十岁生日。据悉,为感谢厦门广大消费者对盈众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一汽-大众厦门盈众启动盛大的十周年庆感恩回馈促销活动,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等热销车型均推出了非常实惠的庆典政策。

  宝来周年回馈 特价抢购

  作为高性价比的家庭用车,宝来配备技术成熟的1.6L发动机,节能省油。此外,更特别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在空间上进行突破性延展达到A+级车标准,赢得众多消费者的热力追捧。为庆贺宝来上市周年暨盈众十周年,即日起,凡订购宝来1.6AT车型的消费者,除现金优惠外,更可获赠超值大礼包一份。

  速腾感恩特惠 购车即享大礼包

  速腾采用了德国大众全新的设计理念,拥有卓越的安全性、超凡的动力和操控性以及沉稳而时尚的外形三大显著特征,在同级车型中堪称性能翘楚。即日起,厦门盈众更推出速腾十周年庆感恩特惠,购车即享惊喜大礼包。

  迈腾2011年型 惊喜礼包限量送

  豪华感得到全面升级的迈腾2011年型自上市以来,得到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一直关注。迈腾2011年型对内饰外观进行了精细改进,全系列标配高版本ESP电子稳定程序,并搭载TSI+DSG黄金动力组合,进一步树立起B级车科技、豪华感的标杆。据悉,迈腾2011车型现已到店,并全面接受预订。同时,每日预订迈腾2011年型的前3名消费者,更可获赠惊喜礼包。

  此外,厦门盈众服务站也推出了免费检测、特价轮胎、客户关爱卡等十周年盛情回馈活动。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