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斯巴鲁

斯巴鲁傲虎

斯巴鲁下调部分零部件价格 最高达4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1: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宣布,从2010年6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下调旗下车型的零部件价格。此次零部件价格调整覆盖了斯巴鲁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所有车型,平均降幅在20%左右,其中钣金类零部件降价幅度突出,最高达40%。

  斯巴鲁汽车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完美结合,具备优异的操控与安全性能。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销量逐年翻番, 2009年实现销售35,300台,一举进入中国进口品牌汽车销量前三甲。在这种销量快速增长,市场保有量即将达到100,000辆的背景下,本次配件价格的大幅度调整,表明了斯巴鲁希望以切实行动真诚回报所有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以及不断提升售后服务品质的愿望和努力。同时,斯巴鲁此次零部件降价之举,也会进一步提高其旗下车型的性价比,从而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