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北京宝马经销商儿童节购宝马悦享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1: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5月29日,北京京宝行诚邀广大宝马爱好者携孩子一同参与 “童心童悦,快乐随心变”展厅主题活动,参与童年游戏,收获久违童真童趣。您只需登陆京宝行俱乐部网站http://www.bmw-jbh.com/tongnian/add.asp,发布自己的童年照片和描述,便可获取入场券一张,参加这个前所未有、放肆快乐的儿童节大”PA”,赢取儿童节礼物!

  入场方式:入场券+您的童年照片一张(10岁以下照片)(两者缺一不可)

  入场时间:5月29日下午2点

  详情请电话咨询010-58728770(8:30-17:30)

  凡活动当天携孩子参与活动的客户购车,均可额外获赠BMW精品!

  更多BMW产品信息,敬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北京京宝行:

  闵庄4S店:010-5872 8899

  中关村展厅:010-8260 7778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