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石家庄宝马推出重购和置换活动优惠礼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0:08   燕赵都市报 字号:

宝马318i
官方价格:28.3万-49.5万元  经销商报价:23.2-49.5万元 宝马3系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宝马

  近日,石家庄宝和宝特别推出了BMW重购和置换活动来答谢广大消费者。

  1.BMW重购活动:现有BMW车主到石家庄宝和4S店,更新或添置BMW新车,即可获赠价值6000到10000元不等的优惠礼券。活动有效期:12月31日;参加重购活动的客户可到石家庄宝和4S,有销售顾问协助您办理登记注册。礼券有效期一年,可用于购买BMWLifestyle生活精品,参加BMW精英驾驶培训或支付BMW车辆的支付维修服务费用。礼券不可折现,不可转让。使用范围限购车BMW授权经销商处。本活动涵盖在本活动期间现有BMW客户再次购买BMW全系新车。现有BMW客户再次购买BMW二手车不在优惠范围之内。每位BMW客户最多可享受再购买两部BMW新车的重购活动优惠。

  2.BMW置换活动:向石家庄宝和4S店表明置换意向,对您交与的BMW现有座驾,做出合理估价,并折入您购买新车的款项。活动细则:活动有效期、车型与客户适用范围等相关细则规定与重购活动相同。参加BMW置换活动的客户,可同时享受重购活动优惠,但不可享受同期其他现金优惠的活动和BMW超惠贷款升级计划。(厉戈)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