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重庆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开瑞

开瑞优优

重庆五月购开瑞优优 送价值6000元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0:53   易车网 字号:

开瑞优优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在5月购买开瑞优优即可获赠3000元油卡+3000元售后服务工时卡。

 

车型指导价优惠
开瑞优优 3.79~4.79万 6000元礼

  开瑞优优是一款搭载了技术成熟的SQR472WF/ SQR472WC轿车发动机,升功率超过50Kw/L,超越传统微车产品。同时采用了16气门多点顺序燃油喷射系统,精确控制每一滴燃油的合理利用,全面提升燃油的燃烧效率,在拥有优良动力的同时,享受省油的经济性。

  开瑞优优质保周期是2年6万公里,以先达到者为准,第一次保养建议3000公里以内进行。小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连工时费大概是150元,这款车在保养方面的费用是比较低廉的。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开瑞优优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