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三菱ASX劲炫上市专题 >正文

深圳三菱ASX劲炫价格曝光 售18.68-24.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01:03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深圳湛宝进口三菱4S店了解到,将于今年第三季度进口大陆市场销售的三菱新款紧凑型SUVASX 劲炫目前已可接受预订,第一批车将于8月到店。深圳市民最快可在6月举行的深港澳国际车展三菱展台一睹实车芳容。

车型预售价(万元)
两驱休闲型 18.68
两驱舒适型 19.99
两驱时尚型 21.38
四驱运动型 22.38
四驱豪华型 24.38

  三菱ASX原型车为三菱于07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CX-Concept车型,采用三菱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鲨鱼式的前脸很具视觉冲击力。车宽高分别为4295mm、1770mm、1615mm,比三菱欧蓝德要小了不少,而轴距为2670mm,离地间隙为195mm,这两点上和欧蓝德相同。

  三菱ASX的内饰更像是一款轿车的设计,从方向盘到中控与蓝瑟非常相似,而整体感觉比蓝瑟的设计更加简约。据悉,ASX高配车型将配备无钥匙启动、带有高低调节功能的主动转向大灯、全景天窗、DVD娱乐系统、GPS导航灯配置,另外还有织物和皮革座椅可以选择。

  三菱ASX将有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动力上采用1.8L的三菱4B1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71.5Nm/4200rpm。匹配带6速手动换挡模式的CVT变速箱。另外三菱ASX还有可能将采用现款欧蓝德上的2.4L发动机。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ASX劲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