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湖南车展专题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级

仁孚奔驰湖南车展首推限时限量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3:1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无论大小车展,奔驰永远是观众的目光焦点所在,湖南车展更是如此。开阳 摄

华南最大奔驰经销商——仁孚(中国)。

  如果做一个“在湖南车展上你最想看哪款车”的观众调查,相信会有很多观众选择“奔驰”。 确实,历届湖南车展都是消费者争相购车和车迷观车的好时节,随着以“观车世界,享车生活”为主题的湖南车界盛会大幕将启,一年中火热的汽车消费狂潮也将喷 涌而至,准车主都在打探着车展上的“低价、优惠”。

  作为顶级品牌梅赛德斯-奔驰的湖南主力经销商,湖南仁孚此次给奔驰品牌的拥戴者带来了令人惊喜的优惠礼遇,让奔驰品牌不再遥不可及。此次奔驰将旗下一直备受关注的S、B、SLK、GLK、C、R、E等八款车型带到了车展上,其展位则延续了一贯的风格:大气、尊贵、专业。

  记者  开 阳

  奔驰各车型均有惊喜优惠

  据了解,借湖南车展之机,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在湖南推出大客户购车计划。即日起至6月30日,只要是在活 动期间以集团或公司名义购买奔驰B、GLK任意3台或3台以上都可享受仁孚专享折扣。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市场带来的一款最新力作,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将动感优雅的外形、超乎想像的实用 性以及无与伦比的车身安全完美结合在一起,向世人展现出它纯正的奔驰血统。此外B 200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也令更多钟情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中国消费者 有机会享受其带来的精诚品质,以及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带来的全新品质生活体验。而作为豪华中型SUV市场的领军车型,GLK不仅是一款设计上的精品,还是 一款实用性极强的精品座驾,把都市休闲与越野纵横两种个性融于一身,内外兼修,造就一种创新而又独特的SUV概念。GLK纯正个性的设计理念,卓越超凡的 驾控性能,以及无与伦比的安全性等领先同级的表现,树立了豪华中型SUV的风向标。

  与此同时,即日起至5月31日购买奔驰C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或E级轿车可以享受不同程度的购车优惠,但是这个优惠只限于C 级和E级各20台。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最热销车型之一,也是主力车型之一,C级轿车深受年轻精英人士的欢迎,这也显示出了北京奔驰对中国市场和客户需求的 精准把握。湖南车展期间购买限量C级轿车可享受零利率购车计划,月供最低只需要4600元。当然您不想享受零利率还可以采取购置税赠送,同样是最佳的选 择。全新E级轿车则在传承前八代车型一系列经典元素的基础之上,传递着极富动感张力的设计语言。凭借众多全新或升级技术,将出众的舒适性、卓越的驾驶体验 及全方位的安全性完美融于一身, E级轿车再次将“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地位诠释得淋漓尽致,在完美秉承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精髓的同时,也将为更多品位卓 绝的中国商界精英和成功人士带来梦寐以求的座驾选择。湖南车展期间购买限量E级轿车可享受零利率或者最高3万元的购置税补贴。此外,限时限量购车的前20 位客户还将获赠价值1000元的奔驰精品。

  据仁孚奔驰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湖南车展即将开幕之时,以上活动已经在展厅如火如荼地展开,有意向的客户可 以提前享受车展优惠活动,尽管客户可能对车辆的型号、颜色和内饰有个性的需求,但仁孚奔驰都将尽可能为客户提供充足的选择空间。

  奔驰老用户也可获优惠

  在向新购车主提供优惠的同时,仁孚奔驰也不会忘记给已经够买奔驰车的客户以优惠,因为选车、购车是前提, 养车才是关键。能够坐拥心爱的奔驰,是客户引以为傲的;能够长期无忧地驾驶奔驰,更是客户满心期待的。懂得细心照顾座驾之道,才能确保它历久常新,时刻发 挥卓越表现。因此,给予它一份持续合适的保障,自是不可或缺。

  为此,仁孚奔驰针对老客户推出一系列活动。从5月1日至8月31日,在仁孚奔驰服务中心更换前后一套刹车 皮,即可免费更换原厂刹车油。据了解此活动按常理算可以为客户节省1000多元;从5月31日至6月12日,还将推出夏季梅赛德斯-奔驰价值升华计划,期 间梅赛德斯-奔驰特別为客户准备了17个综合项目的夏季免费车辆检测,专业技术人员将讲解检测结果,并提供有针对性的维修保养建议,让客户全程体验来自梅 赛德斯-奔驰的专业服务,而所有参加活动的客户还可获赠一件梅赛德斯-奔驰精品。

  此外,仁孚售后还推出了个性化的服务,针对E级(W211车型)提供两年/四次的定期保养服务,并以优惠 价格享受各项维修套餐。通过这些活动,仁孚奔驰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并对客户和客户的座驾有更深入的了解,更重要的是让客户享受到梅赛德斯- 奔驰车主的利益。

  第三次以高档豪华车领军人物的身份参加湖南车展,奔驰将上演怎样的精彩?谜底将在湖南车展的2A01展位 揭晓。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