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

北京经销商推出C2促销款 贷款首付2.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0: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款东风雪铁龙C2
官方价格:7.18万-10.68万元  经销商报价:6.18-10.68万元 雪铁龙C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即日起到金泰4S店,就可以享受东风雪铁龙 C2的专属达人计划,成为我们的‘易购达人’!此次活动专为型男们推出了‘型男版C2’,为淑女们推出了‘丽人版C2’,以量身订制的方式让你在发愁如何装扮爱车焦头烂额的时候眼前一亮,即满足了你的个性需求,也省去了你发动脑筋冥思苦想的烦恼,而且绝对证明你的‘霸道’眼光!针对此次活动也推出了多种分期购车方案,最低车价首付23800元就能轻松享有,绝不会让你因为自己的荷包羞涩而望而却步的!更简捷的购车方式、更省心的购车过程,让你早日成就购车梦想,早日成为有车一族,早日享受驾驭的乐趣。

  活动商家:东风雪铁龙 金泰4S店

  010-67581818(角门店) 61751818(北亚市店) 67579655(丰益桥店)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