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之星2太原购车送2千礼包 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01:13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购买长安之星2除了可享受下乡补贴外,还可获赠2千元的装潢礼包,具体行情如下:

长安之星2代厂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SC6399B3S F1 37900元 35900元 2000元礼包
SC6399E3S F1 38900元 36900元 2000元礼包

  行情分析:长安之星2代的底盘经过全新设计调校,使机车匹配精密,运转高效。这款车的空间特点为实用、舒适、多用途。车体长宽高分别为3845mm、1500mm、1900mm,车内长度和内部宽度是同类微车中最长、最宽,具有装载长货物的优势。长安之星2代的轴距达到2500mm,提供了充裕的车内乘坐和装载空间。另外,采用多组合坐椅,中排坐椅既可折叠也可翻转,充分扩展车内可利用的空间。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