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马自达6优惠3万 14万元轻松购B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1: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被称为有史以来唯一一款B级车常青树,傲立车坛的马6再次引爆消费者眼球。记者走访经销商时发现,马6在两零政策(首付8万,零利率、零月供,一年后还清车款)之后,再次以大幅优惠3万元的力度,直逼A级车价格,重磅出击五一节后市场。

  据了解,北京和广州区域的4S店相继推出优惠3万元活动后,很快在消费者中掀起一股抢购热潮。北京的一家4S店销售经理透露,店里的现车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被抢购一空,到店和电话咨询的数量更是络绎不绝,无论试车人数还是定车人数和之前相比翻了一番,其中马6时尚型自动挡最受消费者青睐。

  马6此举可谓直接杀入A级车市,下面我们将马6和价位比较接近的速腾、思域、卡罗拉这四款热销A级车型做个简单的数据对比,供消费者参考。

马自达6

马自达6

  以上的数据不难看出,作为B级车的马6在空间方面占有明显优势,而且终端价格方面马6优惠3万,甚至低于这些A级车。马6以杀入14万元区间的价格惊爆车市,超越了消费者对传统B级车的期待,真正做到了“A级车价格,B级车享受”,绝对是物超所值。

  马6作为一款持续热销的经典车型,凭借其性价比和良好的口碑等诸多优势,一直被消费者视为品味与实惠兼具的首选车型。马自达方面表示,马6将在中国持续生产并销售。有生产和销售的保障,又有产品的实力保证,再加上直逼A级车的价格,马6必将继续火爆车市。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