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西安地区伊兰特三厢优惠1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00:22   易车网 字号:

 

现代伊兰特
官方价格:8.98万-12.68万元  经销商报价:6.38-12.68万元 伊兰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07款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在西安地区有现车销售,其中1.6L手动舒适型黑色现车比较充足,消费者随时可以提到现车。据经销商介绍,目前伊兰特最高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所以1.6L手动舒适型这款车当前在4S店实际售价只有7.98万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出手购买。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伊兰特指导价优惠价优惠幅度
伊兰特全系 8.98-9.88万 7.98-8.88万 1万

  伊兰特三厢被市场誉为新三样之一,由此可见它的地位。在悦动上市后,伊兰特三厢的市场策略更加明确,那就是弥补悦动下限的空白,主打经济型轿车市场,凭借着出众的性价比、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与同级车相比较大的内部空间,伊兰特获得了更多普通消费者的青睐。外形陈旧、配置落后的伊兰特的未来命运会和老三样类似,但这并不妨碍它现在的表现。

  保养方面:伊兰特的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享受五年或者10万公里的质保周期,整车的质保周期为两年或者6万公里。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者购买半年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小保养需要更换机油两滤费用为170元左右;行驶到2.5万公里时需要做一次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为320元左右。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