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VERNA 8月开卖 三厢版率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07:15   新京报 字号:
现代VERNA
现代VERNA 

  本报讯 (记者谢涛)记者上周从北京现代了解到,北京现代今年第二款新产品VERNA将在今年8月率先上市,而两厢版车型将在今年年底前首次亮相并上市。

  VERNA是现代全球小型车战略核心车型,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上月北京车展上,三厢版的VERNA全球首发。这款车由现代汽车南阳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和欧洲研发中心共同设计研发,北京现代在整个开发过程中都有参与。车身整体风格具有现代“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影子。

  据了解,除了三厢版VERNA外,VERNA还会推出两厢版车型。按照北京现代此前的计划,三厢版VERNA将在今年8月上市,10月将推出两厢版VERNA。不过也有消息称,北京现代会在今年12月底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宣布两厢版VERNA上市。

  根据目前网络上出现的谍照,两厢版VERNA的内外饰与三厢版VERNA相同,动力系统也将与三厢版一样,搭载目前在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动上使用的现代最新1.6γ CVVT发动机,并配备有同系列1.4L排量发动机,搭配5MT和4AT变速箱。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