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广汽丰田4月成都增幅50% 凯美瑞最低17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07:47   天府早报 字号:

广州丰田凯美瑞
官方价格:18.28-28.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2-31.38万元 凯美瑞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进入4月份以后,国内一汽丰田、广汽丰田的库存量逐步下滑,销量回到正常水平。记者从成都三家广汽丰田经销商了解到,4月期间3家广丰店销量在700辆左右,比起3月份有了近50%的增幅。

  对此,广丰经销商表示,4月份的高速增长一方面是受到成都限车因素的带动,另一方面也说明消费者对丰田车型的信心已经恢复。一位广丰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其实广丰车型一直以其高品质著称,消费者在深入了解以后,依然对广丰表现了足够的信任,因此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销量在4月份以后有了明显回升。

  而记者也从三和新元素了解到,在5月份,广丰经销商还将继续加大推广力度,以“5月欢乐购车节”为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而最为重磅的信息是,凯美瑞2.0L一举跨入17万区间,而2.4L也进入20万区间,在中高级车市场大大提升了凯美瑞的竞争优势。对此,三和新元素表示,凯美瑞在价格上的调整更重要的是为了回馈消费者,而不是单纯的降价,因此最近的价格优惠只会持续到5月底。

  同时,在购车节期间,广丰各店还特别推出两款凯美瑞5月特别版车型,价格分别为22.4万元和19.68万元。其中,凯美瑞240G特别版在豪华版基础上搭载了导航DVD,最高降幅接近2.5万元;而凯美瑞200G特别版在增配车身防爆膜、发动机保护底板、挡泥板后,还有2万元的优惠幅度。

  另外,广丰经销商也把提升到店率、争取意向客户上升为一项重要的任务。记者了解到,最近前往三和新元素店试乘试驾,都将会有精美礼品,而现场订车更会有额外的礼包。

  相关链接

  品质直通车广汽丰田邀您走进工厂

  近日,由成都三和新元素、明嘉广丰和锦泰广丰联合广汽丰田组织的“浪漫广州行 品质直通车”活动正在接受消费者报名。在活动期间,广大丰田车主将参观被称为"丰田二十一世纪模范工厂"的广汽丰田工厂,亲身体验自己的爱车从流水线上渐渐成型的过程。“我们希望消费者能够真正看到广丰车型在品质上的优势,进一步恢复消费者的信心。”广丰销售人员表示。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