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上海马自达6现车优惠超五一 最低售14.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马自达6时尚型
官方价格:17.08万-1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28-21.98万元 马自达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一直以弯道之王、节油之王、性价比之王等多项殊荣与消费良好的口碑领跑B级车市场,经典造型、超群品质、非凡的驾驭感等因素保证了马自达6的畅销不衰。日前,编辑了解到,上海二级综合店推出马自达6车型优惠2.4万,马自达6时尚型现金优惠3万;马自达6豪华型和超豪华型均现金优惠3.1万。而且现车充足。这样的现金优惠可以说是很非常不错的了,详情请见下表:

  巨惠31000元 马自达6现车优惠赶超五一
巨惠31000元 马自达6现车优惠赶超五一

  新款马自达6外观时尚大气且弥漫了浓厚的运动气息,保险杆和雾灯设计更为霸气,极富质感的五角形水箱护罩搭配极富魅惑的细长鹰眼前大灯带来了张力十足的视觉效果。内饰设计在强调美感的前提下,实用性和舒适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中控台布局简洁、按键清晰明了,多功能方向盘各项功能控件设计更便于行车操作,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行车安全

  新款马自达6外观时尚大气且弥漫了浓厚的运动气息,保险杆和雾灯设计更为霸气,极富质感的五角形水箱护罩搭配极富魅惑的细长鹰眼前大灯带来了张力十足的视觉效果。内饰设计在强调美感的前提下,实用性和舒适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中控台布局简洁、按键清晰明了,多功能方向盘各项功能控件设计更便于行车操作,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行车安全。

  马自达6搭载了轻量化材质锻造的MZR直列四缸引擎,并具备SVT序列式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VIS可变进气岐管系统,2.0L车型最大功率为108/6500 KW/rpm,最大扭矩为183/4000 N·m/rpm,百公里油耗仅为6.0L,不管是动力性能还是有好表现,在同级车中都有很强的竞争优势。

  4006067770 021-37693777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