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猎豹CS7整合至“飞腾”旗下 将推1.5升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09:19   南方都市报 字号:

  朱中齐

  猎豹CS7的技术平台和猎豹飞腾系列完全一致,两款车型零部件通用比例超过80%,实际上是一个平台上的产品。

  南都讯 记者朱中齐 广汽长丰上周宣布,旗下原有猎豹CS7系列将正式整合进“猎豹飞腾”品牌旗下,同时,本月猎豹飞腾还将推出1.5升排量的城市SU V车型。

  广汽长丰表示,猎豹CS7的技术平台和猎豹飞腾系列完全一致,两款车型零部件通用比例超80%,实际上是一个平台上的产品。而且在二三线市场,猎豹飞腾的名称更易被消费者接受,因此,广汽长丰决定将猎豹CS7命名为猎豹飞腾时尚版,而原猎豹飞腾系列则命名为猎豹飞腾经典版。

  广汽长丰宣布,本月将推出1.5升的猎豹飞腾车型,该系列车型售价将在8到10万元。据悉,该款广汽长丰重组后推出的首款新车,将使用三菱独有的超选四驱系统,还配装原装日本电控系统。该款车的发动机为三菱4G 18M P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千瓦,最大扭距为130牛·米。

  北京车展期间,广汽长丰总经理付守杰表示,尽管广汽长丰目前正在大力发展自主品牌,但同时合资品牌的产品也会做好相应规划。“广汽长丰将坚持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两条腿走路”的原则。

  此外,广汽长丰还正式发布了其服务品牌“广汽长丰、关爱全程”,具体内容包括实行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365天24小时救援服务等。

(编辑:李芳芳)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张图片>>车型图片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