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旗云

奇瑞旗云直降7000元 最低仅4.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5: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奇瑞新旗云
官方价格:4.98万-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3.5-5.58万元 旗云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笔者近日走访车市,从奇瑞经销商处获悉,为庆祝奇瑞第200万辆汽车以及第200万台发动机下线,店内正在进行大规模促销活动,其中享有“经典节能家轿”之称的奇瑞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高达7000元,创旗云历史优惠幅度之最。据店内经理告诉笔者:“旗云作为国民车的经典代表,一直希望以更实质的方式来答谢消费者。”一位正准备交定金的刘先生对笔者说:“我的姐夫就开了一辆旗云,几乎没有出过啥问题,而且跟同级车比更省油,动力也不错,于是我也想买一辆。今天来店里,还有7000优惠,基本型才4万出头儿,我就直接定了一台。”

  随后,销售经理向笔者简要介绍:现在旗云搭载了ACTECO1.5L发动机,它采用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2008年曾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凭借先进的滚流式气道等专利技术和精湛的减磨阻工艺,发动机的燃烧与进排气系统获得了全面地提升,燃油经济性十分明显,排放达国Ⅳ+OBD标准。在2009年旗云节油赛上,冠军创下3.34L/百公里的纪录,一显旗云节油风采。(旗云2010节油赛正火热进行,详情请登陆旗云节油赛官网http://www.cheryjieyou.com/。)

  据笔者了解,各地经销商都对1.5L旗云的节油性有信心,纷纷开展了“新购1.5L旗云百公里油耗超6.5L无忧退换”活动,即经销商承诺在正常行驶情况下,1.5L旗云百公里油耗超过6.5L,可零费用退(换)车。相信随着该活动影响力的扩大,旗云的销售将再上新台阶。

  随着“汽车理性消费”观念日益深入人心,“车内空间”逐渐成为消费者选车的关注要点。能存储、大容量的轿车日渐受到欢迎,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掀背式轿车”,正逐渐成为当下车市新宠。所谓“掀背式轿车”,其驾驶室通常与车后的行李置放区连在一起,没有基础结构上的分隔,这将使得行李舱的空间大为增加。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掀背式轿车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三厢旗云实现了两厢的整体掀背式设计,放倒后排座椅后, 其后备箱容积可放大到1360L,连商用载货都能实现,实用性非它莫属。

  笔者点评:对于一款历经8年市场考验,市场保有量超过55万的精品车型,时间和数字就是对其优越品质和高性价比的最好说明。此次旗云如此大手笔的促销活动,更是对其以往业绩的充分肯定。对于这款在同级车内十分具有竞争力的车型,建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借此良机尽早入手。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