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吉普

指南者

长沙地区吉普指南者09款优惠1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00:38   易车网 字号:

Jeep指南者
官方价格:24.99-28.69万  经销商报价:20.66-28.69万元 指南者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克莱斯勒

  日前,编辑从湖南新城汽车有限公司获悉,现在购09款吉普指南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获得最高15000元的现金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具体信息如下表:

指南者长沙最新行情
指南者长沙最新行情

  指南者传承了吉普经典的外形风格,外观风格硬朗粗狂,内饰也并非像其它城市型SUV一样采用轿车化的内饰风格,而是依然保留着吉普家族的那种粗狂,整体来讲是一款带有Cross风格的城市SUV。指南者在主被动安全方面都做的不错,ESP和6气囊、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多碟CD、后视镜加热等也一应俱全。

  保养方面,JEEP指南者享受三年或8万公里整车质保期(以先到者为准)。4S店建议每行驶5000公里时需做一次常规的保养,价格大约在400元左右,其中包含更换机油、机滤、材料费及人工工时费;大保养的具体价格需视车况而定。

  优点:发动机技术先进,油耗低,价格便宜,进口车型品质有保证。缺点:城市型SUV的底盘已经不能算是真正的JEEP产品了。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