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中首家奔驰旗舰店 武汉星威店盛装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 15: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5月6日,华中首家奔驰旗舰店、梅赛德斯-奔驰全国授权第146家经销商——武汉星威奔驰旗舰店于正式迎宾开业。武汉市江汉区区委书记张平先生,江汉区区长李强先生,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施瑞特先生,北京奔驰汽车 有限公司网络发展南部大区经理区若昕先生,湖北恒信德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代德明先生,恒信德龙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熊更先生莅临现场,同时莅临开业仪式的还 有武汉市各大职能部门领导,以及武汉市金融银行系统,湖北各大商界的朋友,媒体界的朋友。奥运会冠军肖海亮先生也出席开业仪式,并与武汉星威奔驰店总经理 胡早雄先生共同为星威奔驰首位客户进行交车。

武汉星威奔驰店总经理胡早雄先生致辞

梅塞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施瑞特先生为武汉星威店开业致辞

武汉市江汉区区委书记张平先生为湖北恒信德龙武汉星威店开业致辞

湖北恒信德龙实业有限公司代德明董事长为武汉星威店开业致辞

开启武汉星威奔驰店的全新旅程,见证奔驰又一百年历史的开始

武汉星威首位车主与奥运冠军肖海亮一起开启成功之旅

领导合影留恋

  武汉星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梅赛德斯-奔驰在湖北地区授权的第二家销售和维修服务中心,是经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共同许可并报国家商务部和工商总局备案批准的授权经销商。公司坐落于武汉市常青路机场入口处,与华中东方马城、金银湖国际高尔夫球场为邻,扎堆中石 油、南方航空、中国电信、湖北联投等总部经济区,距离武汉天河机场约15公里。

  公司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更以最新梅赛德斯-奔驰全球  MPS II设计风格的现代化展厅氛围,经典的全系奔驰车型、精致时尚的奔驰精品和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诠释着百年奔驰的深厚文化底蕴,触动着人们对高尚生活理念的升华,为湖北地区倡导精致生活的高端客户带来真正意义上的耀世生活感受。

  公司是华中地区首家按照全球最新标准建成的AH400级别奔驰4S店,拥有1200平方米的五星级豪华销售展厅,可同时展示12台各款进口及国产车型,超 大停车场可同时停放65台客户车辆;展厅建筑设计风格和陈设格局经过奔驰中国的严格审核和施工管理。三层展厅玻璃幕墙,打造通透展示空间,超大空间格局显 得高雅、气势恢弘。展厅采用奔驰传统的蓝色结合银灰色调,简约风格和奢华的材质完美结合,让您真实的体验奔驰尊荣独享的完美感。同时公司按照5星级酒店服 务标准打造的展厅服务团队,专业的康体体验室、华贵的VIP客户休息区、香溢的现磨咖啡吧、精致典雅的园林露台,热情周到的贵宾接待,无时无刻不体现出奔 驰人性化、标准化、专业化的服务理念,让您时刻感受到尊贵的奔驰专业服务。

  公司同时拥有2700平米的双层维修车间,40个机修和钣喷工位,所有维修技术人员均经过梅赛德斯-奔驰严格的专业技术培训和认证,售后各部门拥有各种最 先进的符合梅赛德斯-奔驰标准的检测仪器及维修工具,并由外国专家组对售后服务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工作指导和标准工作流程培训,确保专业高效,严格按照奔驰 服务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DMS数据联网系统进行高效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

  武汉星威的建成,进一步拓宽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湖北地区的营销服务网络体系。公司将依托恒信德龙集团多年汽车销售服务经验,弘扬奔驰品牌历经百年积淀 的星徽服务理念,遵循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统一的最高标准,不断完善自身服务体系,积极开拓市场,凭借专业一流的服务,竭诚为湖北广大奔驰车主提供实至名归 的奔驰星徽服务体验。

星威奔驰旗舰店恭迎您的莅临!

地址:武汉市常青路155号(机场高速入口处)

尊享热线:027-83518888(销售) 027-83516666(售后)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