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浙江乐风优惠万元 4S店现车充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08:3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金华地区雪佛兰4S店了解到,雪佛兰乐风车型全系优惠1万元,顶配的1.6导航版优惠后价格为9.79万元,现乐风全系已经下探到10万以内。车源方面,乐风现车十分充裕,基本上各款车型均有现车。少数颜色的车型需要预订,订金在3000元左右,提车周期为15个工作日。有兴趣可直接到店详细咨询。

新乐风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4SL MT 7.49万元 6.49万元 1万
1.4SE MT 8.19万元 7.19万元 1万
1.4SE AT 8.99万元 7.99万元 1万
1.6SX MT 9.39万元 8.39万元 1万
1.6SX MT导航版 9.99万元 8.99万元 1万
1.6SX AT 10.19万元 9.19万元 1万
1.6SX AT导航版 10.79万元 9.79万元 1万

  经过改款的新乐风有了很多雪佛兰克鲁兹的元素,外形更加动感,很多实用配置都进行了升级。在配置上新乐风也得到全面提升。首先,全系标配四门电动车窗,而且SE车型更是增加遥控钥匙、电动外后视镜等,既实用又便利。较大的空间和相对实惠的价格是乐风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原因,在小型车上牌量排行榜上,乐风绝对占有领先地位。

  乐风享受2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次保养免费。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或者3个月进行一次保养,乐风进行一次普通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200-300元之间,具体费用应该根据车子实际情况和保养项目而定。保险和车贷方面,雪佛兰提供太保、人保和平安三家保险公司供消费者选择。按揭的话首付最低30%,最长3年还清。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