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5

北京地区进口马自达5购车无优惠 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09:36   易车网 字号:

全新马自达5到店实拍
官方价格:15.98-18.28  经销商报价:14.38-20万元 马自达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福特汽车

  近日,笔者从北京一汽马自达经销商了解到,进口马自达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价格稳定,到店有少量优惠,有现车销售。详情可咨询经销商。

车型指导价现价优惠金额现车情况
2.0L自动舒适型 16.98万 16.98万 - 有现车
2.0L自动豪华型 18.28万 18.28万 - 有现车

  保养方面,马自达5享受整车三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3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

  马自达5作为一款进口车系,其17万元左右的售价在国产MPV车型中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车型,但由于该车属于家用MPV车型,所以相比于奥德赛或GL8来说又显得小了一些。目前在该店购买进口马自达5全系可享受最高2000元现金优惠,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细情况。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