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赛拉图欧风现车充足 全系优惠1万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07:2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郑州东风悦达起亚某4S店处了解到,现在购买赛拉图欧风全系优惠1万元现金,店内车源充足。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2008款 赛拉图欧风GL M/T 9.18万 8.18万 1.0万
2008款 赛拉图欧风GLS M/T 10.58万 9.58万
2008款 赛拉图欧风GL A/T 10.28万 9.28万
2008款 赛拉图欧风GLS A/T 11.68万 10.68万
信息采集:2010-04-29

  降价原因分析:在外观设计上,赛拉图欧风独具匠心,流线造型圆润饱满,沿承了赛拉图风尚的设计理念,车身比例协调,极具欧洲风靡的两厢轿跑车的风格,给人以蓄势待发、激情无限的视觉效果;内饰则在保持了起亚在全球一贯的简洁洗练风格的基础上,加入更加时尚与人性化的设计元素,环舱双彩色系设计与钛银风格配件相结合,细微之处尽显欧式高档质感。

起亚赛拉图
官方价格:9.38万-13.78万元  经销商报价:6.58-13.88万元 赛拉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维修保养方面,赛拉图 08款 1.6L车型可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第一次行驶2500公里或3个月(以先到者为准)时进行第一次免费保养,以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周期视车况和使用情况而定,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一般在300元左右,保养费用相对来说是比较合适的。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