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铃木

羚羊

长安铃木羚羊优惠1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00:58   易车网 字号:

  昨日,编辑在石家庄天和长安铃木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销售的羚羊有1000元的现金优惠,详细信息下表所示:

车型

本地指导价

现价

优惠金额

1.3 标准版

4.88万元

4.78万元

0.10万元

1.3 顶配版

5.42万元

5.32万元

0.10万元

 

新款羚羊外观
官方价格:4.58万-5.28万元  经销商报价:4.58-5.48万元 羚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羚羊车系整车质保为三年10或万公里。新车行驶5000公里时到4S店做免费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需花费1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视车况而定。

  店内提供人保的车险服务,羚羊第一年的全车险在4000元左右,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贷款可选择上汽通用金融公司提供的贷款购车服务,手续费2000元,首付车款30%,最长期限5年,月供不足千元。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羚羊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