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飞度

新飞度天津少量现车 购车优惠千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00:03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在天津市解放南路一家广州本田店了解到,目前购买飞度可享受到最高千元的现金优惠,但具体优惠幅度根据车辆和车源情况不同也有所区别,具体幅度只能到店详谈。详情请看下表:

新飞度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车源情况
新飞度 1.3MT舒适版 8.98万 8.98万 千元优惠到店详谈 少量现车
新飞度 1.3AT舒适版 9.98万 9.98万 千元优惠到店详谈 少量现车
新飞度 1.5MT豪华版 10.42万 10.42万 千元优惠到店详谈 少量现车
新飞度 1.5AT豪华版 11.42万 11.42万 千元优惠到店详谈 少量现车

飞度
官方价格:8.68万-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7.08-13.02万元 飞度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降价原因分析:新飞度自上市以来销售成绩就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由于受销售火爆和车源紧张的影响,新飞度一直少有优惠。此次出现最高千元的优惠恐怕也是短时间的促销,消费者若是关注此车不妨现在出手,因为千元优惠的促销很有可能随着车源紧张或是其他因素影响而停止。

  本田新飞度的整车质保期是3年或10万公里,与同级别的小型车相比,新飞度的保养里程周期比较长。新飞度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需要300元左右;每行驶2万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需要600元左右。对比同级别的小型车,新飞度的保养费用不算便宜。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飞度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