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双龙

爱腾

购双龙爱腾 送价值5000元维修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09:33   易车网 字号:

  双龙汽车虽然是个小众品牌,但是凭借扎实的行驶素质,独特的外观以及高性价比驰骋车市。笔者从市场走访中了解到,现在2010款双龙爱腾正在江西区域进行优惠活动,赠送价值5000元的维修基金,相比之前的活动,此次维修基金的赠送,笔者认为是非常实惠的。喜欢的朋友就不要错过,可以去店里咨询一下。

双龙爱腾
官方价格:19.98万-27.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6.98-27.99万元 爱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双龙汽车

  行情动态分析:双龙爱腾,一直走的都是以高性价比著称。并且柴油、汽油机都有,可供选择的范围也比较大。此次维修基金的推出,可以解决一部分车主的后顾之忧,毕竟,维修保养的费用也是买车的考虑内容之一。

  爱腾真爱导航版新车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700元左右,而大保养的具体费用则需要视车况而定。双龙爱腾真爱导航版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