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丰田塞纳两驱保税区现车 商家售价63.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00:58   易车网 字号:
塞纳
塞纳

  近日,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商家处了解到,丰田塞纳两驱金色外观车型在保税区车城内现车销售。商家报价为63.4万元,有意购买的顾客可向商家咨询更多优惠。

丰田塞纳商家售价优惠活动
塞纳2驱 60万元 到店详谈

  丰田塞纳即美规版普瑞维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大霸王),是一款具有典型日式风格的MPV车型,它采用One-motionStyle的一体化设计,外观前卫时尚,配之以低重心的车身,营造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塞纳的内饰颜色以稳重为基调,适时的穿插了桃木纹做为装饰,稳重中不失精致,时尚中凸显细腻,简洁大方,操控区域将大部分控制按钮收纳其中,非常便于驾驶者操作。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