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铃木

雨燕

雨燕1.3太原优惠3千 现车充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2:22   易车网 字号:

  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的雨燕有着时尚小巧的外观设计、良好的操控性以及乘坐舒适性,在太原市场拥有着不错的口碑。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了解到,现在雨燕店内现车充足,1.3L优惠0.3万,1.5L优惠0.4万,幅度上较此前没有太大变化,消费者购买可以争取一些装潢礼包的赠送。

雨燕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1.3MT 超值版 5.98万元 5.68万元 0.3万元
1.3 手动炫乐版 7.48万元 7.08万元 0.4万元
1.3 自动炫乐版 8.48万元 8.08万元 0.4万元
1.5 手动炫锐版 8.18万元 7.78万元 0.4万元
1.5 自动炫锐版 9.18万元 8.78万元 0.4万元

雨燕1.5
官方价格:5.98-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5.58-9.88万元 雨燕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价格分析:从价格上来看,竞争对手新赛欧上市并没有使得雨燕优惠幅度提升,这个源自于雨燕有很多固定的客源,销售较为稳定。五一将近各4S店货源较此前充裕,五一假期来临可能会有一些礼包的赠送但现金上的增大并不是很有可能,看好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

  雨燕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店内赠送两次保养一次是2000公里的检查保养另一次是5000公里时的机油机滤更换。它的保养频率是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17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为300元左右。

  雨燕新车第一年全保费用在5500元左右,店内可以提供信贷服务,但售价为5.98万元的1.3MT超值版不接受分期业务。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