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300万的选择 静态体验玛莎拉蒂GC MC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9 01:22:1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跟随“玛莎拉蒂号”帆船出海

17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5月10日晚1点52分50秒(意大利时间3点52分50秒), “玛莎拉蒂号”VOR70帆船由旧金山出发,全程征战7392英里(大圆距离:5334英里),平均航行速度达14.1节,并最终于北京时间6月1日5点25分44秒跨越位于上海的终点线,并刷新了记录。

18

  靠风和人力去征服大海,想想也真是挺艰苦的。船员一共有8个人都是来自不同国家的,船长则是意大利人。他们在20天的行程中,要准备数吨水,一天7公斤的食物,每四个小时换班。

19
20
21
22
23
24

  “我们很满意此次挑战的结果。”刚刚完成旧金山 – 上海征程的索迪尼队长如此评价道,“我们刷新了一项难以逾越的全新纪录,并希望这7000多英里的航程能够马上变成一个经典纪录,就像挑战纽约 – 旧金山航线。”

  “‘玛莎拉蒂号’再次证明了她是一艘极为出色的帆船,而我们的船队也是一支高效且充满凝聚力的团队。用21天跨越旧金山 – 上海航线是一个非常骄人的成绩。我们正向世界帆船速度纪录委员会申请认证这一纪录。整个航程我们都处于非常好的状态。第一段航程我们仅用6天便抵达了夏威夷,之后便随着信风一路疾行。最后当我们接近中国时情况变得非常微妙,正如我们所预期的,当时风力变得很小,但最终仍然顺利完成挑战。” 

  “玛莎拉蒂号” VOR70帆船的下一项挑战项目将是今年12月下旬在澳大利亚进行的传奇赛事——劳力士悉尼 – 霍巴特帆船竞赛。预祝他们好运。

上一页12 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GranCabri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