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300万的选择 静态体验玛莎拉蒂GC MC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9 01:22:1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1

  200万跑车阵营中能选择的余地比较大,像GT-R、保时捷911、捷豹F-type、AMG GT等,但是再往上仿佛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法拉利或者小牛,这些四五百的超跑。在这100万的区间中,似乎也只有宾利的欧陆GT能入眼。

  其实,除了法拉利、兰博基尼、宾利等耳熟能详的超跑豪车外,还有一个来自意大利的品牌——玛莎拉蒂。同样出自于奢侈品国自然也不会便宜,但在300万左右的车型中,玛莎拉蒂还是有很多令人心动的地方。

  这次,我们近距离的体验了去年广州车展首发的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车型,告别了镁光灯而在自然光下,它的魅力才真正被释放出来。

车型名称2015款GranCabrio 4.7L 百年纪念版2012款欧陆GT 4.0T V8运动版
厂家指导价 302.80万元 298.0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6-1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5
2

  还没到活动场地,远远的便看见它动感的身姿。它是一辆敞篷跑车,这点非常诱惑人,眼神从盯上它的那一刻起便无法轻易离开。甚至在开产品说明会的时候,我都要忍不住去拍几张。

3
4
5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 似乎有一种独特的魅力,如果你第一眼便落到它的“鲶鱼”嘴上,那你就正中设计师的圈套。说来也怪,几乎相同的造型,用在公务级的玛莎拉蒂总裁上则显得比较沉稳,而在GranCabrio MC上却又极具气势和冲击感。而这也是玛莎拉蒂最有意思的地方,别管什么车型,第一眼会被“大嘴”吓到,但却越看越耐看,越看越觉得有味道。

10
6
7
8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在车身多处镶嵌了品牌名称,不单单是为了展示,更是让车主有一种荣誉感和归属感。如果真被玛莎拉蒂洗脑,而你又有资本去拥有它,那确实是一件惬意的事。

9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采用了20寸轻质轮毂,哑光熏黑处理也颇有运动味儿。前胎规格为245/35 R20,后胎为285/35 R20。宽大的后胎能提供足够的抓地力,时刻准备着被几百匹马力蹂躏。

11
12
13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内饰设计比较朴素,中控台的布局甚至可以说有点老旧,但在细节处,仪表台上的碳纤维装饰、座椅上的碳纤维头枕饰条等,则进一步强化了内饰的运动风格。头枕刺绣的三叉戟标志,营造出VIP般的奢华氛围。但这都不是最重要的。GranCabrio MC是一部驾驶机器,你只要享受驾驭它的快感即可,别无他求。

14
16

  虽然没有试驾GranCabrio MC,但却有幸接触到了与它采用同样发动机的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在标准模式下,变速箱会在2000转换挡,能明显感到它在刻意压制动力输出向舒适妥协。如果想运动,你可以尝试方向盘拨片,只需将升挡转速稍微提升一点点至2500转,4.7L V8发动机的动力便会毫无情面的爆发,此刻伴随的不仅仅是刚劲的加速,还有浑厚的声浪。

15

  总结: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给我们带来300万元跑车新选择,不仅如此,其实玛莎拉蒂全系车型的动力表现都非常出色,即便是宽大沉稳的总裁也拥有暴走的潜质。流着意大利的血,带着独特的高贵气质,可以这么说,玛莎拉蒂的车都比较有内涵,即便是GranCabrio MC也不例外。

上一页12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GranCabri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