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年轻家庭新选择 试驾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2 07:36:44  新浪汽车  史杰 字号:

1

  现在越来越多人的思想就是以大为尊,有大的绝对不买小的,买车更是如此,空间越大越好,无论是SUV或者MPV,7座车型越来越受欢迎,身边不少朋友也已经付出实际行动,但不久后就听到他们唠叨:我这车7个座,可是能全部用到的机会实在太少了,浪费空间不说,每天开辆这个大的车上下班总感觉怪怪的。对于这样的人来说,大块头的7座车型却成为了他们幸福的烦恼,因为一时的脑热而错过了更适合自己的选择。

2

  那么市场上有没有小一点、5+2座椅只用于偶尔应急的7座车型呢,当然有,而且一抓一大把。但是,如果加上一个豪华品牌的标签,我想大家心里就要犹豫一下了。不过没关系,前不久宝马推出了紧凑级7座车型-2系多功能旅行车,这一细分市场的首个豪华品牌产品,对于追求生活品质同时对7座车型有着一定需求的年轻家庭来说,2系多功能旅行车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2系运动旅行车的同胞弟弟

3
4

  今年年初,2系运动旅行车(2 Series Active Tourer,F45)上市时引起了一片热议,重点更多是围绕在首款前驱宝马车型身份,而今天我们的主角则是它的同胞弟弟、前不久刚刚上市的2系多功能旅行车(2 Series Gran Tourer,F46),两者长相一样,从正面看根本分辨不出来,如何记住两者的区别?可以简单理解为,F46是F45的长轴距、7座版本。

5
6
7
8

  远近光一体LED大灯最为选装配置初选,其能耗相比氙气大灯要节约一半。在市区以不超过40公里/小时的车速转弯时,LED转向灯可调整灯光分配,加强横向照明(调光)。如果车速不超过70公里/小时,LED弯道灯可提供定向照明。

9
10
11
12

  虽然较高车身及平直的尾门很有MPV的味道,但头尾贯穿的腰线及车窗-门板比例令其看上去不显笨拙,L形尾灯传承了典型的宝马风格,尾灯中的两个LED灯组朝中央倾斜,与尾门线条相连一起恰到好处。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2系Gran Toure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