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上海大众--04北京车展专题 > 正文

试车报告:90%完美的上海大众帕萨特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8日 13:57

  这次试车活动是在海拔2000多米的云贵高原进行,行程达到500多公里,其中包括山路、高速路段和乡间土路,到达目的地后又有一大段平直、宽阔的柏油路可以做一些较为激烈的试车。

  总的来说,帕萨特的表现已是接近完美。宽敞的车厢、豪华舒服的内装、极佳的稳定性、合理的动力,作为一部理想的中级轿车,它是完全达到了这一目标。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F1争锋米其林送您进场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上海帕萨特的优点很多,如它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产品,这一点很重要,新的科技造出的汽车不仅仅是外型不同,重要的是它的质量有着完全的不同,在许多方面大大地超过了旧款车的设计标准。

  这里,再不厌其烦地介绍几项它内秀的地方。它的空调已采用了先进的变频工作方式,可能许多人对家用的变频空调已有一定的了解,它的优点是节能、舒适、减少工作噪音。还有,上海帕萨特的车身采用镀锌处理,提供长达12年的防锈保证。以上这两项恐怕在国内暂无同业有如此高标准的产品提供。

详细全文

  

试驾组图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